English

巴以正式签署第三阶段撤军协议

2000-03-2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加沙3月20日电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20日晚在拉马拉正式签署了第三阶段撤军协议,这标志着双方此前达成的撤军计划已经生效。

据报道,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安全部队司令贾巴尔准将和以色列中部军区司令阿亚伦准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此前,第三阶段撤军地图已相继获得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认可和以政府的批准。贾巴尔在签字仪式结束后说,撤军工作将于21日开始。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以军将在这次撤军中把约旦河西岸另外6.1%的地区调整为巴控区和巴以联合控制区,总面积为341平方公里。在完成第三阶段撤军后,约旦河西岸的巴控区和巴以联合控制区将达到这一地区总面积的42.9%,约为2500平方公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